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_909 - 

[原创]发一张让冰雪气得骂人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0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冰雪骂人啊,我怎么没看懂啥意思?最左边的那个黑衣服的帅哥看着面熟,是哪个斑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9-7-1 1:42:48的发言:
干嘛冰雪骂人啊,我怎么没看懂啥意思?最左边的那个黑衣服的帅哥看着面熟,是哪个斑竹????

 

家园脸皮最厚的那个.

回复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9-7-1 1:42:48的发言:
干嘛冰雪骂人啊,我怎么没看懂啥意思?最左边的那个黑衣服的帅哥看着面熟,是哪个斑竹????

冰雪骂人的原因 是没有能够和那个黑衣服的帅哥合影。我们没有叫上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