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我们该如何读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0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评论,感觉各有各的观点,而且收益也不小。

其实,这里面包含两个问题:

1.如何选择要读的书?

2.如何去读书,怎么读的问题。

我想大家最好能针对这两个问题分别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中自有黄金屋 自有颜如玉,这些都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读后感,可是我觉得看完一本书后过一段时间就忘了,对自己没有什么帮助,难得是我的读书方式有问题,请帮忙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地喜欢读书给人带来的淡淡的安定的感觉,可以抛开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悲剧,去逃避。。。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书,去好好珍惜他,爱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