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RXXX - 

[原创]我们究竟可以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包容、和谐、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悲剧啊!!!是生存还是灭亡?

当代大学生在面对这个简单的选择题时,为什么会趋向选择后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做好本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者才会要求公正。

 

掌握权力的人从来不会主动要求重新洗牌。

 

只有等矛盾爆发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会飞的猫在2009-6-30 21:19:55的发言:

改变,都是先从自我开始,从身边做起;争,同样也是如此。

 

一个人如果连属于自己的发展权益都懒得争,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他人又怎么会尊重你自己呢?又怎么不会掠夺呢

弱势群体的争,如何去争,体现在哪些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服务利益,社会法律道德规范的缺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又是一个行业的潜规则。服务业的人也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