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wzlr - 

[原创]不要抠门,出手要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2 2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深有感触啊    

 我遇到好几个都是这样的    不要等到心走了   再想到他   那是留不住的

该给的 就给      可就是不好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他自然会利己,公司没有利他之心,怎会利己。

舍得舍得哦,当头的若是仅仅盯着自己腰包,眼睛看着福布斯的话,

企业将休矣……

辞职做的对,经济危机的时候也是经济从新洗牌的日子,

好老板天下自有之,

良鸟择木而息,良臣择主而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3 21:59:3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啊,以前自己也经历过这种情况,说白了很多时候都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0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于形式,就个人方面而言,主要还是应该时时刻刻了解自己想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0: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也不喜欢向领导提出加薪等,希望的是领导看到我们的努力主动提出,若是不提等到我要走的时候再给我加薪,那时候也留不住了,打定主意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只能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乃应正:激励需及时,无论物质还是精神激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不吃后头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是一个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提,他不会主动加,就是提了,也不一定加。该走就走绝不犹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