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yomaover - 

[原创]自律的难受总比后悔的代价要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1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相交的文字资料说明这个问题的。正想找这方面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自我管理箴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6: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律的难受也是短暂的,等到适应了然后形成习惯以后就很轻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图”击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律,楼主说的简直是自虐!

有计划地生活或工作,才可能卓有成效;有效,则一定有效率和效能。如果有效的管理,还是楼主说的那样辛苦,那就干脆放弃吧!无论多么努力都不能摆脱工作和生活的梦魇,则说明需要改变自己,开始一种新的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比喻和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这样的表达,有意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贴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既是如此,不能管住你自己,也就谈不上其它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