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公告]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广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4 1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聪明在2009-7-14 12:23:07的发言:
难道花落深圳?哈哈。。。。

冰雪,施展你的妙手空空,抢回一个注册ID,投深圳一票。^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投关键一票

现在深圳、广州都是90票,深圳的家人们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深圳广州家人真的是“排排坐 吃果果 你一个我一个”彼此并肩前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好啊。省会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家人,咱们广州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zc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15 12:31: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已进入倒计时,竞争真的很激烈哦 深圳家人仍有机会为你们深爱的热土所争取,广州家人也切不可掉以轻心啊[em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我下海的第一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15: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胜出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