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何应对社交场合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7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自嘲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4: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应变,有理,有利,有礼,有节。

 

向周总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ywx2005在2009-6-16 1:00:21的发言:
视情况而定,三十六计都可用到的

说的有道理,视情况而随机应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5: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我的做法是,因人而异的,场合不是很正式的,很好的朋友就笑着打过去,嬉闹一番。
正式的场合下就表现出很反思的样子,不说话。

场合不正式的时候,一般关系的话,就开个玩笑,让他请吃饭,安慰一下你幼小的心灵。
场合正式的话,就做反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