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何应对社交场合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0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傻地憨笑,当做没有听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2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就要发挥阿Q精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0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oainidui在2009-6-15 14:40:23的发言:
一般会说,“干嘛调戏我,真讨厌,晚上请客吃饭啊”。

 

 

不失为机智的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勇于自嘲,有自嘲的心态

要善于自嘲,不失自己尊严,

自嘲用的好,让自己更有亲和力,会拉近自己与别人的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说,兄弟你太有才了,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哪里来的绯闻呀!我可不是大明星哦,这些对我没什么影响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说:天啊,这你也知道,我们真是志同道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回击

装做没听见

转移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得最多的就是自嘲和将计就计咯,这种场合很难发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嘲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嘲

 

好像大家都一样啊?

 

呵呵

 

不过自嘲中我一般都会再带自省。

 

不管如何,会出现尴尬要嘛是对方错要嘛是自己错。

 

是对方错,我们自省别人会认为我们是有素质的人,对方是无理取闹。

 

是自己错,我们自省就更没什么丢人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