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原创]6月14日珠三角家人首次聚会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2 1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魔乱舞2

 

[mp=500,300,true]

[/m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看!呵呵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上层楼~~~~~

 

处理PP上传的家人们辛苦了!![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07: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还在盖啊,加一层吧。温习一下德容的头断钢条,然后找一根钢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报名机会啊,可惜啦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8 2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辛苦,这么多的视频剪切上传,难得。首次三地家人聚会已经成为历史,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elew在2009-6-28 20:23:05的发言:
冰雪辛苦,这么多的视频剪切上传,难得。首次三地家人聚会已经成为历史,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精彩!

嗯,咱下次广州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冰雪的中文ID从何而来呀?是网管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会飞的猫在2009-6-29 8:15:21的发言:
呵呵,冰雪的中文ID从何而来呀?是网管送的?

嘿嘿,不可外泄,不可外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WOW,这么高的楼,爬得好辛苦!

呵呵,今天才看到活动帖,真是精彩纷呈哦!三地家人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