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ahehao - 

[原创]职场,感触,细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0 0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这么久,貌似没有一点被领导批评过记忆。不知是喜是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些都是在国企类单位上班的经验。在私企或者外企中不太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经验谈,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5: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些事情要看公司的实际情况了,大环境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验之谈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觉得其中有好多条是让人受益匪浅的。

 

这是楼主的经验所得,如果不是现在看到,其中的道理想必也会明白,但是时间也许是在若干年之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8: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多谢大家支持,我觉得不管是在国企,还是在民企。环境大体相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