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henjiao1985 - 

在北京一个月挣1500能攒下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1500简直没法生活,在郑州这种二线城市也不会有什么生活质量的,建议你考虑换工作或者城市,投资与自身或许会有更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宿问题包括在这1500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07: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消费很高,快追上深圳了.刚到北京,每天开支超过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5: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找个好老公比较实际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7: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一个月1500不太可能攒得了钱,月光算是还好得了,就怕是半月早光了吧,

一个月1500,呵呵,要是我真的连想都不敢想理财的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500在北京生活很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在北京怎么活下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你每月的必须支出,除此外还剩下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上,刚刚点快了。

 

看看你还剩多少,然后考虑在这部分钱拿出一些做定存,强制定存,留下一两百做流动支出。

 

——不过,收入不多,还是考虑多多学习,换个好工作的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