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nfxs705 - 

[原创]期盼《新闻联播》走下神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联播就是新闻!没什么特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0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说的真精辟啊,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更加反映现实(不戴特殊眼镜)的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多报道社会上的热点问题,更加贴近人民群众,不过一个国家的电视台,就是要改革也不可能走的太快,毕竟不同于一般的地方台或则谈话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标题跟内容完全不是一个事情啊   噱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有所改变,我们就可以期待更大的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期待中,

三楼的家人总结得太牛了,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们的得选择了,可以不看,看其它频道.
百花齐放,就让它讲也无妨.
但就是不要禁了其它频道.


只看新闻的话,我们这儿一个穷县,县的各位领导也很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6:28:2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看新闻联播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讲政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