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童童 - 

[原创]6.21栖息谷成都家人第十次活动——告诉你真实的企业、个人的税务与风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6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支持,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走路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1号我在成都一定去参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是很想来见见各位大侠·但是小弟今年马上要毕业了·等找到工作再说吧(怕到了不知道说啥)

期待去参加的家人能分享下经验·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0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机会学习,一定不能错过!!!

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又来不了.郁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可惜要值班,只有下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该消息晚了一点点,不知道还能否参加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2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eqit在2009-6-18 22:03:18的发言:
想参加,可惜要值班,只有下次了

当然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