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nglr33 - 

算算为一套房子大家要奋斗多少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15: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这东西,都属于国家资源,首要的功用,是为这个国家的老百姓提供服务。在合法的政策下,再加上自己的手段,利用国家资源为自己挣钱,这并没有太大的罪过。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2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ew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市支持者都是垃圾啊,什么时候我能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个侧面反映楼价!是事实啊!其实政府也帮不了什么忙!要想改变这样的现实,可能要上百年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奴的命是逃不出了,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为了房奔那么久真是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都在理!可是实际上,住房还是压在打工族身上的"三座大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中国向西方某国学习,明文规定不许银行收回人民按揭购买的房子,以便让人民安居乐业。保证不出半年,房价猛跌。呵呵,这一点,在中国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7: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现在觉得买房子好难啊。依靠现在的经济能力,和现在的房价,哎……希望国家能有一些优惠的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想到都后怕。真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