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nfxs705 - 

[原创]男人下厨的潜台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0 2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情况下,男人比女人做的好吃!不然为什么饭店的大厨都是男人呢?呵呵

当然,女同胞做饭咱们也不能挑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需要情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在做饭,都腻味死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男人对做饭更有天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家大部分都是我老公做饭给我吃,占80%以上吧,他说油烟伤害皮肤,怕我做菜切手,洗菜水太冰,之类的,一般他在家我就不用下厨房,而且他下班比我早,周末我们一起做,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都是我做饭,一方面是想吃什么做什么,另一方面媳妇不会做。做了十几年饭了,什么感悟也没有,这一点应该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啊,我还是不会做饭……虽然被抗议无数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这事情能写这么多,足见楼主是个心细的人 懂的生活得人下厨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一天到晚 五六个会议缠身,很多事情都要去规划,管控 审批。应该是没有精力的(起码我是这样的)所以羡慕楼主,工作不是全部,懂的生活得人 日子会更加多姿多彩。期待以后一礼拜能礼拜做一次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极品男人,稀世极品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