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工作十余年的心得(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8 17: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了,回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

履历!最近半年,虽然做到了管理岗位,但回想时猛然发现,什么都没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不能不读书,因为这社会,有时候很复杂,你会需要些书当精神食粮。”
这句话能具体解释一下么?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跟对人】很重要,但我要跟你说如果没跟对人,也要在他身上挤出东西来学。fficeffice"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7: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心得。谢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经验之谈,学会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入错行的人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