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北极浪子 - 

[公告]大家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心智图软件是?(10个供选择,附个人使用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xmind和novami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接触思维导图,用的是mingmanag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MindManager确实不大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2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sonalBrain这个看上去不错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mind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0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Dropbox 用户觉得这个好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使用的是MindManager7 绿色版的 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学习了,前2个我全安装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了mindmanager12 mindmapper12 novamind5  imindmap5.4都是最新版的都挺好,但还是各有所长,一言难尽 。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尝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个更好啊,这么多软件,谁能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