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原创]点名游戏----老朋友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0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葛 发表于 2012-10-18 11:48
看到这个帖子发现,好多老家人没来这,原来是忙着结婚生娃去了……

你家的娃应该很大了吧,还记得是你介绍给我这个网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1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儿子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q
发表于 2014-1-7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3年加入的,十一年了,当年的家人,还好吗?好几个当年家人聚会时认识的朋友,前几天还在一起喝茶。只是感叹时光太快,成长太慢!
十年里:呆过三家公司,从通信行业   到地产行业!
十年里:考了一个MBA!
十年里:完成了妻子的调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so
发表于 2014-5-17 1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1. 这些年不常在家园发帖了,忙啥去了?  
  工作啊,学习啊
  
  2. 这些年工作上有啥大的变化?  
  从外企到研究所到上市公司
  
  3. 这些年生活上有啥大的变换?  
  以工作为中心了
  
  4. 希望家园搞些什么样的同城活动?  
  亲子活动,好让小朋友们都一起玩,家长们也好互相学习,交流呀!
  
  5. 我来提问:还记得老家人中,哪一位是能让你1分钟就能想起来的?
           糊涂、成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老人啊。

我10年之后也回来看看。

密码都忘记了,还是胡涂帮我找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 1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葛 发表于 2012-11-21 12:28
我家的儿子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

时间好快,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7 0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回来了,算不算老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9: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yegen 发表于 2016-7-27 09:58
我又回来了,算不算老人呢

前辈,前前前辈,03年注册,还不算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0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一明 发表于 2016-8-3 09:23
前辈,前前前辈,03年注册,还不算老?

人是老了,注册也比较早,惭愧一直在线的时间比较少,很多很多论坛的密码都忘了,唯一这个一直还记得,因为这有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0 18: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懒 发表于 2014-8-1 10:17
时间好快,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

孩子上初二了,一转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