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原创]点名游戏----老朋友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想起hanson的二十九问.... hanson,你在他乡还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eagullsun在2009-6-2 22:24:49的发言:
忽然发现自己是02年的老人了,印象中是02年11月有栖息谷的?我好像是从coachsky过来的。。。


是的,是02年11月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栖息谷是我第一个上的bbs,然后收获最多的地方:)

 

不过我每次讲课,必然介绍:)应该每年不下2000人吧。。。呵呵:)。。。不过,学生们都不知道我的id。。。不然会发现是超级潜水员了。。。

 

胡涂最近长啥样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思考了良久:)印象很深gohome的回帖。。。刚才翻出来回味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是老样子呢,到这个月底,我们大约也有5年不见了吧.

开了个新帖,到那闲聊吧,还是不霸着扬子的这个贴了.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147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帖子里面聊是我的荣幸啦,我前面说的意思是,参加点名游戏的帖子都开个新主题,这样找起来方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子兄,冷如冰和影子好像消失了,冰块是在读研究生,影子不知道。

 

被点名了,却不知道说啥,倒是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9-6-3 10:44:46的发言:

扬子兄,冷如冰和影子好像消失了,冰块是在读研究生,影子不知道。

 

被点名了,却不知道说啥,倒是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我点过他们的ID查看,近期都有在家园回访,只是没发帖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开贴去了,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6 11:10:3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收到糊涂短信,报个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