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dcr - 

德鲁克:《成果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或者FinePrint pdfFactory Pro可以转换为PDF文件。
发表于 2005-11-2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提供资料
发表于 2005-11-23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炒星

[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23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1-24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5-11-24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应楼主的要求转成PDF了。就在论坛中。

发表于 2006-2-16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7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的夜
发表于 2006-8-7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