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开价低了,我应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7 0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刚走出学校的年轻人,关键的不是薪水,而是你能否得到提升的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4: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觉的第一份工作关键是选择行业,这个很重要,工资到是无所谓.

坦白说我觉的也不低了.我们公司清华的MBA,刚来也只有6K, n多海龟也就是4K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7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参加工作后,每3年为一个工作阶段,逐步确定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特别是前面2个3年,薪酬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个人工作的发展机会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LZ不要只顾着看薪酬,忘记了未来的目标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半年再谈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5: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就能拿到4.5K,也不错了,有多少大学生刚出来连工作都找不到,然后做了普工,一个月也可能只有1000元左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5: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该行业是你心仪的或对口的,这个入门价格还可以接受,更重要的是多用心做事,等你能力提升了,自然薪酬也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是做哪个行业哪个职位,但是4500作为第一家公司,应该是蛮不错了.至少要名校名专业在名企这样的待遇也不多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感觉有些郁闷,但不管怎么样把工作先干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