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听之,学之。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同样的年龄,同样的迷茫,人生三十是个槛。
技术在中国是不能做到35岁的,我去年面试一个38岁做技术的,很凄惨,我也很同情。
想到自己的现状和在公司发展空间,我现在也有些迷茫,
做着项目管理,同时还要自己做些技术。
前途堪忧!
我今年27了,传说中的80后,其实不喜欢这个称呼,前几天在QQ空间转载一篇文章,题目是《80后也渐渐老了》。
我05年大学毕业,一晃儿也马上四年了,一直在一家大型国企做。
本来我是学人力资源的,可专业一直没用上。
第一年基本在基层实习,然后借调经理办公室,然后借调到业务部,然后借调到省公司管理部、再到便利店管理中心,终于去年定岗,今年新成立一个物资采购方面新分公司,就又过来了。
感觉自己总是飘来飘去,想想也快三十了,也是困惑很,何去何从?方向在哪里?
我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也希望家人给些建议。谢谢!
我也是80后,工作快4年了。大学学的是轻化工程,干了一年工厂。不知道错了哪根筋,一头热,做起了北漂。结果可想而知,混的惨惨兮兮的。我总结了这几年的教训:
1、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使你以后可能不干这个了。
2、做事情前,一定要好好想想。现在,每次我决定要干什么,先想几个问题:“你确定不是一头热吗?”“你确信这是你要的吗?”“困难估计很足吗?”。
交流者
同样的年龄,同样的感觉。
无所适从时,倔强的活着吧,多给自己找几个理由,比如父母,比如老婆,比如孩子
弱密码用户
有一句话:苦积于欲并贪。
我是做销售的,从前期的销售代表到现在的市场总监,我花了八年的时间。我终于明白了前面这句话。苦积于欲并贪。还有一句就是,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不管是销售,还是技术都是这样。
一半清醒,一半醉
超级版主
放弃该放弃的——明智
放弃不该放弃的——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执着
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