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王冉:关于高盛的七个小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主

不过请问楼主

第七个故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学习,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公司是熬出来的,看似简单的道理一直做下去,而且全员贯彻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Stories,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0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公司是熬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值得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那些国际型的企业做做啊。目前的1企业我不看好。不单纯是因为i待遇等的问题。因为在这里我看不到希望。公司整体都没有希望,我们作为个体在这里有什么未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公司是熬出来的,伟大的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公司是熬出来的,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好分享,顺便去渔友的码头逛了逛,才发现居然我们是同年龄同星座的同行人呢,能在栖息谷相识,也是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