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闲来逛逛 - 

两张牛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31 1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使用和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4: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想知道第2张是什么软件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生活,简单人生,请把图简单化,那就较适合我啦,——简单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有点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map was created using Inkscape and GIMP on Ubuntu Linu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6: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2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逛逛是牛人! [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06: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