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扬子 - 

[原创]来抢个一,呵呵!老朋友们来聊聊近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4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老人,乍也有通行证哩?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老,借ID“卖老”,嘿嘿。[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6-4 20:01:00的发言:
我非老人,乍也有通行证哩?呵呵。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6-4 20:01:00的发言:
我非老人,乍也有通行证哩?呵呵。

版主特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到啦,扬子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7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上来露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2 2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拄着拐杖来报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在后面.......排好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