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犹子 - 

[原创]人就只能干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1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这个社会诱惑太多了。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圣人抱一为天下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一个选择过程,一次就选对的人并不多,而碰巧选对了就干一辈子的也不多,那样的人生太苍白,所以应该说“干一行时爱一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1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这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选啊,我们把话说得太多了,但是关键自己做了什么。自我剖析到哪一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8 23: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52]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这一行不好选--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8: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而终的实在是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掘地三尺也要找到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为了效率,无端的将一行拆分成了无数个专业。却无视了效率不等于效果。君不见:感冒药,凡有感冒的人都可用,多有效率啊。无奈的是,有人吃一次就好;偏有更多的人要吃足7天(中医说,感冒不用吃药,7天就好了)。也就是说,人,若想将自身的能力都发挥出来,必须干上多个专业。那么,楼主说“只干一行”,则是效率和效果兼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努力拓宽自己的路子也是事业的大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