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wen - 

[原创]骇人听闻的管理变革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2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坐上这种位置的人,一般不会这么不通人情世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情风风火火,处理事情也很激进”

他的能力用错地方了,今后恐怕又要少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了,伯乐呢,都哪儿去了,识人善任和自知之明总是那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2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商鞅,明明都知道他是对的,仍将他五马分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在汕头混,本身就是挑衅,你不拿人家当人看,人家会拿你当人看吗?所以被砍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做管理做成这样实在是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5: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作者说的有一定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从侧面验证了管理也好,变革也好只是手段,而非目的。感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ywx2005在2009-5-22 21:41:46的发言:
有能力坐上这种位置的人,一般不会这么不通人情世故吧?

新官上任三把火,空降兵你凭什么烧火?你取得上级、下级的多数信任了?急功近利、自以为是的烧火,烧自己还差不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19:23:0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9: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那位老兄不是什么公司变革,是革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