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ing0626 - 

【原创】最不易升职的6种人 你是否是其中1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2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每样都有一点但又不全是。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道理,要学会说“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我想知道的是:这6种人应该怎么去改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

其实容易升迁的就变成

首先会作秀

利用自己的或别人的功劳,适当夸大

其次会做人

要揣摩各色人等,分别对待

第三是会造势

引发关注,产生影响力

第四是会做事

能够在关键时刻拉得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后感受颇深,你纵有天大的功劳总是在幕后,也是不容易升职的!我就是典型的幕后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属于2+3型,现在这种习惯还影响到我,不过我已经注意到了,正在努力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意15楼的观点,这也是我现在公司的头经常跟我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属于1+2+3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直接贴出来的,内容也不多,就那么几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