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流感当前,您有什么保健习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睡觉就可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4: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饮食卫生,不要紊乱了生物钟。

关键还是锻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味吃全,注意作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5: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学会释放压力,规律作息,等等,预防感染其实很简单,就在你举手投足之间,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习惯特别好,早上起来的可早(从不超过六点),先在阳台上锻炼身体,然后做饭,看书,吃一点饭正好上班,近期也没参加人特别聚积的活动

个人感觉“流感”当前习惯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7: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锻炼的话现在再说多锻炼有些迟,可以适当增加一些锻炼;

保证心态平稳:不恐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锻炼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每周用84消毒液拖地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很平和 按照平时的卫生习惯 该干嘛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4: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减少在外面饮食,自己动手做饭

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