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爱我家 - 

[一定要下]McGraw-Hill C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3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确实是很东东!我准备好好读读。
发表于 2003-10-14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0-1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s this?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5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628在2003-10-15 23:11:00的发言:
what‘s this?


crm 客户关系管理
这个是国外的资料
iso
发表于 2003-10-16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sj_home在2003-10-13 10:37:00的发言:
哇,好极了
发表于 2003-10-16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你家,天下一家
发表于 2005-4-2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05-4-12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thanks
发表于 2005-4-19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喜中!
发表于 2006-8-8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原版,的确厉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