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最近忙于私人小事都无暇参加活动,先顶个,有时间一定去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7: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a123在2009-5-14 15:59:48的发言:
有点犹豫,活动很强烈的想参加,只是当天有个同事过生日,要准备她的生日会。要跟老板商量一下提前给她过。[em03][em03]

这次活动值得你和你老板谈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道,确定时间参加后,再点击报名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期待什么时候在成都举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我想报名当义工,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07: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来晚了。这次活动俺们东莞的礼品也准备好了 价值88000的世界名师课程学习光碟一套。(按报名家人并能出席者前100名赠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家园官方组织么?大手笔撒,家园官方应该支持下撒。。[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帅哥靓妹踊跃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