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1 1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可惜这个星期六天家中有事,去不了。惋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6: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5626353在2009-6-11 5:10:01的发言:

我就在东莞。好想去呢,但,哎,还是等几年混出点名堂再去吧。。。[em53]

 


 

呵呵。家人聚会不需要什么名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来哦,我就在东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取消了 我估计有时间参加了 

 

但过了报名时间 遗憾!

 

只好空降了

  

明天晚上找歪歪电话确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1 21:26:0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7: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电话确认参加人数74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1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了,白天实在走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回来.开心的一天.

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