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9 1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ng150300353在2009-6-9 17:49:07的发言:

在哪里报名啊,我怎么没看到

东莞:第二楼报名

深圳:第三楼报名

广州:第六楼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家人报名帖

报名,13923856132.深大北门见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xgwal001在2009-6-9 20:28:52的发言:
报名,13923856132.深大北门见面

欢迎欢迎.

记得一定要到第三楼点击按钮报名,否则统计不到您的名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好几天了   怎么一直没人和我确认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呀,我属于深圳的

但在珠海出差

能否直接去东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oyo91在2009-6-10 9:58:45的发言:

有个问题呀,我属于深圳的

但在珠海出差

能否直接去东莞呢?

 

可以直接去东莞,现场找深圳组织者签到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872在2009-6-10 9:09:47的发言:
我报名好几天了   怎么一直没人和我确认呢?

报名截止到6月11日下午17:00,6月11日晚-6月12日会有义工一一进行电话确认,请留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12/13就在东莞招聘,14号就参加活动!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耶,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