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GE内部资料(请谨慎传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好看看。。。。
发表于 2004-8-4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4-8-4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详实,谢谢!
发表于 2004-8-10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发表于 2004-8-10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GE4,5年以前的数据,没什么用,嘿嘿。
发表于 2004-8-10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anechun在2003-10-11 19:08:00的发言: 谢谢先了!不过这份资料家园早有了,那个文件名《GE在日本的表》是DFGGG上的。一样的哦。所以有下过的就尽可能别下重了。

9494

发表于 2004-8-1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GE是值得好好研究一下的。
发表于 2004-8-18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4-8-18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E的进入日本市场的方式值得学习,回头来看GE在中国得操作方式和在日本的几乎一样。
发表于 2004-8-18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那天按照知名企业开一些专题讨论,把大家的资料加以汇总,并经过讨论形成一些新鲜的东西出来,这样岂不是更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