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lttlt - 

[原创] ★ MindView 3.0 功能强大且超好用的思维导图软件(破解补丁汉化修正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1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中,就是占用内存较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第一次接触,下载下来学习一下,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5: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对软件进行了全面汉化,并修正了之前汉化版本存在的错误。下载地址在1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tlttlt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2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先用来做做笔记看看,如果好用就换掉MindManager,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怎么样,好的话就用这个软件,不好的话用一些图标可是可以的。

 

对MindManager真的是又爱又恨,一个文件中只有一个页面,连Conceptdraw 的都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0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比MindManager强,这个软件本身就包括了Project,思维图和Project可以随意切换,不需要安装第三方插件。这个导图软件最好的一点就是绘的图形自动调整格式,不用你手工调整,而且图像非常的精美。还有就是你给别人演示时,使用聚焦功能将一个大的图按节点进行局部放大显示,非常的出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出现同样问题的啊,如何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0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上传图片,错误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EndEdit@CInPlacelist@UAEXXZ于动态链接库MwGridCtrl.dll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