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rRubin - 

男人奋斗需要理由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过一段时间,我的扫描仪好了
我扫描一张照片,比较帅的。
姐姐妹妹就等几天吧!
发表于 2003-10-23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的说“又不相亲,弄那么帅干吗”嘻!

我们有耐性,你兑现你的话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也和家人见面,
至少正式一些!

妹妹!你说是吗?
发表于 2003-10-23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呦!升级很快啊!变大侠了啊!

是的是的!那我们可是都在期待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妹妹!

还不是各位的多多提携!
但是,贞德,你注册比我晚,而且升级的还比我快!

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3-10-2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册比你早几天吧!

我最近比较闲,就常来了!嘻!、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两天,就忙了,
到时候,你就有很多一起学习
并且在沈阳的同志了。

我挺累的,公开课!!!!!!
不限制人数!
发表于 2003-10-23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行!我强烈要求给我开小灶!

哈!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聂总,批准了!
发表于 2003-10-24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是叫你聂总好啊,还是聂老师好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