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原创](地址变更)5月23日厦门家人聚会---如何提升你的职业素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9 2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点从惠安搭车不知是否可准时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噢!上次315聚会玉枫老家人重出江湖

这次到大界,张总和O.K的地盘,可要去参观参观

不知道到时候老家人会不会多啊,心笑大哥好久没消息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0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刚好要上一天培训,又无法参加,要不这个课题还是很感兴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tang在2009-5-9 23:35:50的发言:
十二点从惠安搭车不知是否可准时赶到!

聚会地点离松柏车站不远,三五个公交站的距离,主要看从惠安到厦门的乘车时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1 10:46:0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1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集会了。报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9-5-11 10:44:35的发言:

聚会地点离松柏车站不远,三五个公交站的距离,主要看从惠安到厦门的乘车时间:)



如果没有杂事,应该赶得到,先报下名,占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家人来我家做客,就是地方小了些,委屈大家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周六的活动

到时候看下有没有在厦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先谢谢秀子和洪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我要回老家,没法参加呀

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