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也可以在这段时间好好冲冲电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诚意者
呵呵 我的经历里面
最长的是一个月
太煎熬啦
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天生劳碌命,每天的上下班让我觉得
生活比较有谱
我离开公司也快三个月了,不过期间在一家公司入职了一小段时间。现在想想,信心还是很重要的,不过至今我还是信心慢慢,这段时间上网看看新闻、小说,浏览些以往工作期间无暇关注的话题,都是很好的选择,当然能有计划的制定活动时间,规律的执行,想必也是种收获。没有长期离职的经历对于人生的丰富不见得是个好事。不过楼主的那位朋友,想必遇到:工作时想休息,休息时想工作的状况,事实上充电积累,总结归纳这些方法也是离职后要经常作的,这些就当作信心吧,毕竟资金的核心竞争力还是需要自己掌握的,有这些在面试前就会有好的心态和信心去面对应聘和竞争了。不知道我说的是否明白?呵呵
诚如27楼所言
老婆可以不工作
自己不可以的
如果半年没有找到工作,肯定有以下几点:
1,经济来源的缺失,造成生活的质量下降,可能产生家庭矛盾
2,信心的缺失,影响后续的自我认知
3,活动圈子的影响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