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豆腐煲 - 

[转帖]楼市猪流感 房子也会白菜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5 0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房价高!不是普通打工仔可以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好尖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房价降在我能接受的份上,我还是会买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来看(10年)房价应该是上升的,短期(3年)来看应该是上下波动.

拿深圳来说,每年新增加的人口那么多,地只有那么多不会变多.再说ZF也不会让房地产行业倒闭,银行可是国有的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3 13:14:0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中国银行从1999-2006年在世界TOP 20排行榜一直默默无闻

到了2008-2009突发猛进,2009工商银行的资产位列世界第一

很大程度上房价贡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52][em52][em52][em52][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7: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年中国的房价何去何从呢?

如果要保八,必须要房地产支持;

如果经济环境继续恶化,中国又通过什么来支持房地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