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yomaover - 

[原创]纸和笔才是最好的思考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9 09: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yoyomaover)[原创]纸和笔才是最好的思考方式...

完全同意!

是否可以考虑办公室公用电脑的形式,这样逼迫大家没法坐在电脑前,而是要依赖笔和纸这些传统工具,同时也不能老是坐在自己办公区域,而是要走动和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该说法,深表赞同。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4: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电脑的干扰因素太多。比如我吧,QQ消息,弹出窗口,容易被链接过去的内容吸引而“跑题”

另一方面,屏幕阅读虽然有便捷性和随意修改的方便,但纸笔可以随身任意携带,随时随地都可用,写画的过程也更加有助于系统的思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纸和笔,的确是最好的工具,我支持。但是也是有他的一些问题,就是做的多了,就相当的不好管理的,不能将信息进行搜索等一些其它的动作,只能完全靠自己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4: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之前我也是很困惑,现在觉得还是先纸笔概括轮廓,再电脑细制作,再纸笔画画复习复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an是干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an是图解狂人,喜欢用图解决问题。
因为,图解有这样一种功能,图解有使问题简单化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利用电脑工作已经使得大家效率提高的同时智能有所弱化,复杂取代了简单的效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