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rRubin - 

三年[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7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就怕累着人家,人家不愿意啊!嘻!
发表于 2003-10-1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景色很美。天空下着小雨。
I come back. landscape in Province  Liaoning was very nice. Raining in the Sky.
Ich komme zurück, die Landschaft in der Provinz Liaoning war sehr schön. es regnete am Himmel.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德,
你能告诉我怎么更改图表吗?
发表于 2003-10-20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语怎么那么长啊
发表于 2003-10-20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辽宁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记得毛主席的诗吧

“层林尽染,漫山碧透”

美不胜收!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了辽宁,
在一座大山里,真是心旷神怡。
天空里飘着细雨,流水潺潺,
细雾笼罩着山顶

真有,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感觉。

美哉,游哉,竟如庄生之梦蝶。

可惜是自费的, 美中不足。
发表于 2003-10-20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有这样的心情出去感受到美好,那么即使花钱也是值得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0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心情实际上取决于周围环境
和自己宽容量的广度和深度。

所以经常出去散心,看看
对工作和心情都是有帮助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