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原子929 - 

[原创]零资本创业成功的典范---王国宇《闯与创》连载(回帖赠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 0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书的目录还以为又是一本成功学的书,不知道具体内容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王国宇身上,我看到创业不需要太多的知识,需要的是勤奋和智慧,对于我们草根阶层,无疑是一盏创业的指路明灯,谢谢连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9: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介绍很吸引人呢,先看再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闯,就是发动自己的两条腿(马达),走出狭门

创,就是用自己的大脑,建立辉煌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禅说,要放空自己,这非常难,勇于闯的人,他就是能勇于放“空”自己。
0
评分次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5: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路上。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强烈的欲望作支撑!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人士,值有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像一杯茶,让人心旷神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0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看了一本21岁当总裁的书,感觉此书太假了,纯粹是成功学的人造出来的,不是真事。书是黄色封面的,现在看到黄色封面的书都不想买,绝对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