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编土豆 - 

【专题】谁是中国商界女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2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目标是做一个女强人,但是相对于已经成功的人士,我不知道自己的路在哪里?

 

在路上~~~~我奋斗的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评选的标准是什么?难道定义女王就是靠金钱和资本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9-5-22 1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玖龙的那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杨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许多没有写出来:   张茵  董明珠   杨惠妍   马凤萍  陶华碧  陈丽华 张璨  刘迎霞 侯丽萍  何然  李桂莲 沈爱琴  尹爱萍 雷菊芳。。。。

 

大多学历不高  但智慧超群  我认为女人成功比男人似乎更难. (绝对不是偏见, 心里话),所以我敬佩她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比较喜欢杨澜,也喜欢她的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64]我比较喜欢杨澜的,不仅是因为她的慈善形象,更是因为作为女人的那份难得从容洒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