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商振 - 

[原创][商学院]杜绝余则成在公司里潜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7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我也比较喜欢听话的,为我作想的下属,这样好管理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听话的

能为我所用的

这是大家的一种思维定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0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看成是从内到外的剖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里面有“余则成”,其实最该被拷问的人是谁呢?股东?管理高层?团队?竞争对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还是“余则成”自己?这是很值得大家思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7: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公司都存在的,也是不可避免的。

除非是以前的长工制度,或者是日本的终身制职业不存在类似的现象。

应该是一面镜子,策反与潜伏是一个刀的两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保密局就没有制度吗?制度不是万能的,不要迷信制度。余则成的存在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关,而这些并不是制度可以解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0 2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老板身边的这种红人永远是不会少的。

老板也需要做“余则成"搞搞人事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