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DHY - 

[原创]你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0 15: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与这家公司,包括这位经理都需要有一定的摩合期

先不要发生正面的冲突,把你的关注点转移到你的工作上

首先,从工作上得到大家的认可,其次,在以德服人,

祝君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心点,不就结了吗?为什么一定要“武力”征服他那么累?他是你下属的一个主管,左膀右臂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对老板尊重,你就团结好老板,和老板沟通,如果老板开明,会想办法缓和你们的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过为什么是你当经理而不是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对于这样的人,更应该跟他沟通,因为也许他以后能在工作上给你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0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忍忍吧,让你的能力说话,不怕他不听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6 0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离走人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向学习,不要单向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说,你只有组织上的权威,要保证工作的进展,就要充分利用组织权威!

当然,需要有技巧!不能太过,除非你做好准备接手他的工作,要么就是已经有合适的主管人选!培养自己的势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