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北京,栖息谷面向家人招聘专职运营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5 1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好久不见少天了。msn上都看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在北京,要不然一定让自己的老婆来应聘,家园是个好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虽然要求相当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招聘有跟我们的团队很相似,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霍霍,俺太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进来,发现自己就挺合适的。销售和策划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和家人一起混,可惜条件有那么点点不符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8: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过不在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会变得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