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glb - 

求全套英文MBA教材。如能提供感激涕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贪

发表于 2004-6-8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 zan@lntelecom.com
发表于 2004-6-10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谢谢

Adams_xu@sina.com.cn

发表于 2004-6-10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5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lee9618@sohu.com
发表于 2005-7-6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我也要。dliu2@jmc.com.cn

thanks a lot

[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发表于 2005-7-6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apol@263.net
发表于 2005-7-6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提供英文MBA教材给我一份zhourufang2004@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7-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it too. Can I have a copy? Many thanks in advance.

My e-mail : david.chuang@qsicn.com

发表于 2005-7-16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资料啊,上传来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