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glb - 

求全套英文MBA教材。如能提供感激涕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要一份,fsp3450@sohu.com
发表于 2003-10-12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XIAOLUXE@YAHOO.FR.
谢谢。
发表于 2003-10-12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give35@21cn.com
发表于 2003-10-12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chenwg168@sohu.com
发表于 2003-10-12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gaogao@zspost.com
发表于 2003-10-12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eric@zhuoma.com
发表于 2003-10-12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的大侠,麻烦给我发一份,多谢!
liao_zhang@sina.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12 16:28:19编辑过]
hao
发表于 2003-10-12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军事上邮件就有啊,那我也求一份,谢谢!zyp_china@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10-12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一份,可以吗?
fallwing@163.com
发表于 2003-10-13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bbs!
请发一份给我!万分感谢!
mail:pw@gwbnsh.net.c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