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公告]各位版主,来投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9-5-5 17:24:41的发言:
我觉得投票的话要设个底线,达不到这个数的话就淘汰,有多名达不到,取最后面那位,因为总会有最后一名,一段时间后可能都没版主了。

我琢磨你说的意思是:取个底线,然后过了底线的都不淘汰,没过底线的又被投票最后一名的被淘汰?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投票来决定斑竹是否称职是个很荒谬的想法

我还是觉得的需要一套机制来决定是否合适做斑竹

而不是投票的这样的游戏来决定

如果投票决定是否做斑竹

这跟在企业里大家投票决定开除那个员工一个意思

如果栖息要这么做完全失去了她存在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1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简单谈几个:

1.在线实现每月低于15小时

2.有效发帖量少于45个

3.合理化建议次数

4.组织聚会及活动

5.版块人气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投票对版主评价的人应该有个界定,

比如发帖超过50,原创超过20,或者注册时间超过1年,(具体待定)

避免这个规则被人利用哦,

家园的人气一直有好多人在期待利用。

其实投票这个想法不错,关键要细致,我本人是双手双脚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度考核去哪里投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