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公告]栖息谷家人春游联动(投票结果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1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一定要好好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东莞站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站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票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以区域模式开展,减少家人的支出成本,比如,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南宁的柠檬鸭,想回家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严重地支持上海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上海团队啊,呵呵!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4: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